喜欢是我的事,开心就好(๑• . •๑)

王嘉尔的入职提问

笑死姐了,主持人问的问题太正式,嘉嘉不配合啊,跟那天凌晨直播一样,一直在叫“有没有尺度大一点的问题?”
好了,后面问题来了:
问题一,今天内裤什么颜色,(感觉像是他自己提出来的⊙_⊙)
回答:黑色!

问题二:嘉嘉,你和白敬亭是什么关系?
回答:很复杂的关系(一点都没有思考就回答了!)

问题三:嘉嘉,你有没有男朋友?(就当是真的
(//∇//))

(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很确定(›´ω`‹ ))
问题更正:嘉嘉,今晚要不要住我家?

回答:(矜持而又有礼貌的微笑)谢谢。

这宝宝太逗了!

最后还剧透了已经把第四首单曲都录好了,还有这次的新单曲会穿衬衣,然后衬衣的一二三个扣子是不扣的!!!
(*/∇\*)(*/∇\*)(*/∇\*)

我能说我的一个脑洞么?我希望有一个画面,一条长长的锁链,锁链的一端被嘉嘉拉扯着,因为锁链扣在他的脖子上不能呼吸,他穿着皮衣,里面真空,眼神凶狠的紧盯着镜头。他急促的呼吸,拼命汲取着氧气,凸起的喉结,滚动的汗水!!!(以上,是我身为一个姐姐粉的脑洞!虽然经常看到他时就想乌卒卒,宝露露,但是啊,还是对可能的福利有期待不是么(*/∇\*)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你不知道我家的门牌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