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是我的事,开心就好(๑• . •๑)

应该是媒体采访吧,忘了是什么时候了。狼奔加金发非常能突出五官,用这个造型的重点只能在颜值上,这眉眼这嘴唇,真是好看啊!
昨天跟好友聊了一下嘉嘉,我们俩对他的初印象都是奔跑吧兄弟,看来那期对他的宣传还是非常有帮助的。我和朋友都属于那种非常冷静,不会轻易喜欢明星的人,能让我们同时相中的人屈指可数,而且她还是红家初代粉在中饭。

昨天跟她说了我要去香港看这个小朋友,她都给我嘲了一会,“你这个准姐姐内心也在骚动啊!”谢谢了啊,我也回她“也不知道刚才谁跟我说要追追这个小朋友在北京的活动,难道我耳背了→_→”。

嘉嘉的行程多,且密集,从喜欢他的这几个月观察下来,就跟围观火箭升空一样激动。嘉嘉这次代言天猫国际真是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惊喜,不管是EMA和AMA的音乐之旅,还是双十一广告曲的炸裂表演,我们看到的是他对音乐的态度,对工作的敬业,当然,避免不了的还是被我们发现的他的疲惫。双十一忍着伤痛表演完就马上转场ema,他自己说过最好的休息就是没有声音没有光亮,完全安静的睡觉,这个在行程中怎么能实现呢?所以我们在接机视频里看到的应该是完全没有睡好,估计在飞机上还顺带处理了曲子吧。

行程一一铺开,又一一完成,刚起床的直播也让粉丝看得直叫可爱(๑• . •๑)!一个个颁奖典礼也纷至沓来,我们看到的是他在舞台上气场强大,游刃有余的表演(可以参见饭拍效果)动感的舞姿不仅带动了观众,也带动了有高冷学霸名称的小白,那个视频真是太搞笑了〜( ̄▽ ̄〜)!被我狠狠吐槽的七彩打歌服也是意外的和舞台能融为一体。

没想到啊没想到啊,坑在这里等着我呢!我说这孩子怎么无差别得撩呢,最常挂嘴边的就是“有没有尺度大一点的问题?”问了你又不答,尺度太大了你又瞪着圆圆的大眼睛不好意思,自己饭的爱豆不配合能怎么办,宠着呗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这次的歌曲预告虽然撩破天际,但是还是很有深意的。我记得之前嘉嘉的采访有说过,他有点后悔的是没有尽快的发他自己的单曲。单曲的制作他是完全参与的,也是他的心声的表达,有人说Okay是巴比龙的前传,因为里面的很多元素都有了延续,浓重的色调,房间里的小鹿,还有燃烧中绚烂的火焰,还有被火焰吞噬的人形!这次的歌曲是嘉嘉的第二首单曲,大家也比第一次打榜更有经验了,大家有钱有时间的各自出力,希望能给Okay一个好成绩(✪▽✪)。

以上,就是我一个姐姐粉的有感而发,语句不通顺的地方请见谅,难为你们看我这流水账!最后的最后,怎么说呢,上升期的小朋友是很辛苦的,不要相信所有的努力会有回报,但是不趁年轻的时候拼搏更待何时,粉丝也不要太玻璃心,不要偏听偏信,自己乱了阵脚。他有爱护他的朋友,有以他为中心的团队,还有利益共同体合作方,还有真心爱他的粉丝,这样的孩子不火没天理啊!

彩虹屁打完,收工!大家香港fm见啊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你不知道我家的门牌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